20余年培训老品牌

专注职业技能培训和报考、政企培训

专业培训、等级认定、全国通用、国网查询

热门搜索关键词: 学历提升报名职业资格考试企业管理培训政府培训心理咨询师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应学员要求,美容师、建造师证书将陆续推出可报名!

应学员要求,美容师、建造师证书将陆续推出可报名!

信息来源:华龙职校 时间:2018-11-12 15:19:35 浏览次数:-

目前新推出的茶艺师、健康管理师、育婴师证书培训已陆续开班;还将推出美容师、建造师证书培训。详情见下文:

应学员要求,美容师、建造师证书培训将陆续推出!


一、美容师职业概况

美容师是一种专业美容领域的职业称谓,主要工作在美容院及能为顾客提供美容服务的场所,工作职责是为顾客提供美容服务,比如洗脸、保养、按摩、香薰、和减肥等皮肤护理工作。

目前具备初中文化程度,满足一定的报考条件即可报考美容师国家职业资格相应级别的鉴定考试,美容师的职业发展方向非常广泛,包括美容技术专家、美容顾问及讲师、美容院管理人才、区域代理商、甚至自己创业开办美容院。

同时,取得美容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还可积分入户广州,最高可增加积分30分。

二、建造师职业概况

建造师(Constructor)是指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和施工管理关键岗位的执业注册人员,建造师执业资格制度起源于1834年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英国。建造师的含义是指懂管理、懂技术、懂经济、懂法规,综合素质较高的综合型人员,既要有理论水平,也要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组织能力。

建造师分为一级注册建造师和二级注册建造师。一级、二级建造师报考人员要符合有关文件规定的相应条件,报考基本文化程度为大专。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分别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

众所周知建筑行业收入可观。而且目前建造师人才非常紧缺,我国建筑装饰行业以近20%的年增长率高速发展,建筑业施工企业有10万多个,从业人员3500多万,随着国家建设的进一步繁荣,建造师将会成为越来越多的人梦寐以求的职业。每年全国建筑市场的建设项目众多,施工项目经理的需要量也就相当大。今后,有建造师证书的业内人士将是绝对的“香饽饽”!建造师个人执业时代来临,真正拥有执业资格证的项目经理将得到企业重用,建造师必将成为黄金职业。

联系华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1-2305、2312室

联系我们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二维码关注华龙 更多精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5室

电话:027-87677400、18186122390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侵权必纠

网站制作:牛商网(股票代码:830770)   CNZZ1

备案号:鄂ICP备13008688号-2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