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年培训老品牌

专注职业技能培训和报考、政企培训

专业培训、等级认定、全国通用、国网查询

热门搜索关键词: 学历提升报名职业资格考试企业管理培训政府培训心理咨询师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四省论坛 东湖论剑

四省论坛 东湖论剑

信息来源:华龙职校 时间:2019-03-26 16:07:47 浏览次数:-

樱花班培训第五天,最吸睛的,是鄂沪浙闽四省教育转化论坛在东湖观湖楼亮剑。

参加樱花班培训的,大多是来自湖北监狱系统基层一线的教育战线青年民警,平时这类活动参加得非常少。四省监狱系统同台切磋教育转化工作经验,对他们而言,无疑是一场教育转化服刑人员的“思想盛宴”,更是一次开拓视野、向本省和外省同行学习的良机。

上午9:00时,论坛帷幕正式拉开,主场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民警赵燕黎率先亮剑。

湖北武汉女子监狱代表

剑式:源头活水促改造——问渠哪得清如水,唯有源头活水来

剑招:1、把握特殊的心理特征;2、科学评估邪教罪犯的心理特征;3、运用心理学原理设计教育转化。

上海南汇监狱代表

剑式:找到生命中新的精彩

剑招:1、运用音乐、绘画、太极拳、园艺、阅读等元素进行教育转化;2、在“招—思—悟”中找到新的信仰;3、在“碧草自春色”中收获新的希望

浙江省第四监狱代表

剑式:“说法术”在“全能神”人员教育转化中的运用

剑招:1、打开心结,方法很重要;2、运用“说服术”的理论说服;3、破除说服对象的思想是前提。

福建省监狱系统代表

剑式:再谈佛教在教育转化和巩固中的运用

剑招:1、正本清源;2、引入佛教更能契合邪教类罪犯的心理,更能对照出邪教的本质,更能坚定与“邪教”决裂的决心。

环环相扣,渐循渐进,剑式精妙,剑招精准。四省选手集理论与实用于一体的精彩绝伦演绎,无不在场的学员脑洞大开,获益匪浅。

四省教育转化论坛虽然已经落幕,但发言选手亮剑的精彩,却留在培训班学员的记忆里。如果是自己,碰到这类服刑人员,会怎么做转化工作?发言选手的做法,有哪些我在工作中可以应用?围绕论坛的话题,远远没有结束……


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

燕子声声里,相约下一年。

联系华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1-2305、2312室

联系我们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二维码关注华龙 更多精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5室

电话:027-87677400、18186122390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侵权必纠

网站制作:牛商网(股票代码:830770)   CNZZ1

备案号:鄂ICP备13008688号-2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