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年培训老品牌

专注职业技能培训和报考、政企培训

专业培训、等级认定、全国通用、国网查询

热门搜索关键词: 学历提升报名职业资格考试企业管理培训政府培训心理咨询师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华龙动态 » 民建丨省直综合六支部十四五规划学习交流会

民建丨省直综合六支部十四五规划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华龙职校 时间:2020-12-01 13:43:58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7日下午,民建省直综合六支部和二支部在洪山区珞狮路星光时代2302室(民建会员之家)举办了学习交流活动。民建省委秘书长姚从升、民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何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省直综合六支部主委但国勤主持,副主委周凯、陈喆,委员曾军娇共同参与活动策划和组织工作。约20余名会员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学习。

           六支部会员沈志清结合多年教育行业的经验和当前的国情,以自身实践为案例,动员各会员切身参与到“十四五”规划的相关政策当中去,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二支部主委王供养、六支部会员郭天发、曾军娇等都结合自身工作领域作深刻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各自做了自我介绍,现场氛围热烈。

民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何,对六支部在新成立的会员之家举办的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一步提出“三个新”的学习重点,科学把握“新的发展阶段”、深入贯彻并实施“新的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的发展格局”。
           “十四五”规划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民建省委秘书长姚从升,强调了入会即意味着奉献,各会员要有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制度意识。强调作为民建的会员,要维护好政治形象,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并建议各会员在参政议政、民主协商之前,要做好调研,呼吁大家要有社会服务意识和轮流奉献的意识,共同建好“民建会员之家”。
 本次活动参加的均为企业家,针对企业在经营中面临的具体风险,需要我们企业家增强预见性和主动性,提前制定应对预案,尽可能将其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在应对变局中能否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关键要看我们是否有识变之智、应变之方、求变之勇。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以“三高”(出勤率高、会员响应度高、学习完成度高)完美结束,各会员之间的感情得到了进一步的增进和加强,为下一次举办相关活动夯实了更好的基础!



1624591963159_28409219


联系华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1-2305、2312室

联系我们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二维码关注华龙 更多精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5室

电话:027-87677400、18186122390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侵权必纠

网站制作:牛商网(股票代码:830770)   CNZZ1

备案号:鄂ICP备13008688号-2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