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年培训老品牌

专注职业技能培训和报考、政企培训

专业培训、等级认定、全国通用、国网查询

热门搜索关键词: 学历提升报名职业资格考试企业管理培训政府培训心理咨询师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华龙动态 » 专家莅临华龙职校检查社会组织评估工作

专家莅临华龙职校检查社会组织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华龙职校 时间:2018-10-26 15:07:22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5日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迎来4A社会组织评估的检查工作,由黄组长带队一行4位专家。推动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促进社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全市社会组织的服务能力和公信力,更好发挥社会组织在参与社会治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热烈欢迎各位领导来我校做4A社会组织评估的检查工作

【规章】《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2010年民政部令第39号)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社会组织是指经各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 第三条 本办法所称社会组织评估,是指各级人民政府民政部门为依法实施社会组织监督管理职责,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依照规范的方法和程序,由评估机构根据评估标准,对社会组织进行客观、全面的评估,并作出评估等级结论。 第六条 申请参加评估的社会组织应当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一) 取得社会团体、基金会或者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满两个年度,未参加过社会组织评估的; (二)获得的评估等级满5年有效期的。

参观一号教室

参观一号教室

① 校长办公室

② 学校文化墙

华龙职校但老师带领各位领导参观学校环境,成立于1999年的华龙职校,已有19年的历史。

4A社会组织评估会议开始

学校通过开展企业培训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等工种的培训,促进技能教学与工作需求的无缝对接,为社会企业和军队培养了10余万各类人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但校长通过ppt展示学校发展历史

华龙职校为这次参评4A社会组织评估,按照《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的有关规定和本《通知》要求,认真准备,逐条逐项、实事求是地进行自评,按要求报送评估材料。同时,积极配合专家组完成实地考察等工作,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4A社会组织评估会议圆满结束,也祝华龙职校申请4A社会组织评估顺利通过!

联系华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1-2305、2312室

联系我们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二维码关注华龙 更多精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5室

电话:027-87677400、18186122390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侵权必纠

网站制作:牛商网(股票代码:830770)   CNZZ1

备案号:鄂ICP备13008688号-2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