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年培训老品牌

专注职业技能培训和报考、政企培训

专业培训、等级认定、全国通用、国网查询

热门搜索关键词: 学历提升报名职业资格考试企业管理培训政府培训心理咨询师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报名与考试 » 近期考试 »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武汉班金融统计、统计学专业火热报名中!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同等学力申硕武汉班金融统计、统计学专业火热报名中!

信息来源:华龙职校 时间:2019-02-22 11:10:14 浏览次数:-


同等学力申硕是什么意思

同等学力申硕是申请在职硕士的考试形式的一种,简单说是先入学,后考试。先参加研修班,修满学分后可以参加5月统考,通过后可以获得硕士学位证书的考试,专业以学术性专业为主。

2019年同等学力申硕报考条件

本科学历可以参加同等学力申硕考试,无论是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本科文凭都是可以的,专科、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也可报名。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专科学历只能参加研修班学习,不能申硕;获得学士学位、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即可参加研修班学习,又可参加申硕考试

同等学力申硕考试特点

1、免试入学(不需要参加入学考试,达到要求后即可直接入校学习)

2、考试难度小,只有外语和学科综合2门。

3、不需要和全日制一起考试。

4、分数线低,各科达到60分即可通过。

5、完成论文答辩即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学校简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之一。1978年开始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是全国首批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之一;1986年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成为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

报考专业:统计学、金融统计

授予学位:经济学 理学硕士学位

学制:2年

专业优势:

1、可先修学分,学习期满可取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课程班结业证书,五年内通过同等学力申硕考试,可申请硕士学位证书;

2、授予经济学或理学硕士学位,学位选择较灵活;

3、多数经济学硕士学位必须参加学科综合水平统一考试,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学及金融统计仅需要参加一科英语统考,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则由学校自主命题。

报考须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日;

网报时间:2019年3月4日至25日;

考试时间: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为英语水平考试时间;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以学校通知时间为准;

资料要求:蓝底二寸数码彩照;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原件扫描件。

报考条件:

(一)1、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 3 年以上(即 到次年3 月份网上报名时,获得学士学位满3年者);2、没有学士学位,但有硕士或博士学位者;3、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获得者;

(二)提交申请后现场确认通过资格审核的。

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为两科。一科为英语统考,另一科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主命题的学科综合水平考试(考试时间以学校通知时间为准)。

备注:两科分值满分均为100分,每科成绩达到60分即为合格。

报考流程:

1、学员先选择院校及专业,参加课程学习,获得院校给予的报考资格。

2、完成报考信息填写。一般在正式报名前,需要登陆学位网,或者直接访问“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完成网上信息注册、个人指纹特征信息采集并通过所申请学位授予单位同等学力人员资格审核。

3、网上报名提交申请后,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期限内缴费的人员报名无效。

4、在考前一周左右,考生要登陆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并打印,妥善保管好。

5、考生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参加同等学力全国统考,考试安排在每年五月的最后一个周末。

6、论文及论文答辩。申硕考试通过,并修满学分的人员,可申请论文写作及答辩,一年内提交论文,并在交论文半年时间内申请答辩。

7、获得证书。论文答辩通过的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


QQ截图20190222111300


 



联系华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1-2305、2312室

联系我们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二维码关注华龙 更多精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5室

电话:027-87677400、18186122390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侵权必纠

网站制作:牛商网(股票代码:830770)   CNZZ1

备案号:鄂ICP备13008688号-2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