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年培训老品牌

专注职业技能培训和报考、政企培训

专业培训、等级认定、全国通用、国网查询

热门搜索关键词: 学历提升报名职业资格考试企业管理培训政府培训心理咨询师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湖北保育员证考试|保育员证一般多少钱?

湖北保育员证考试|保育员证一般多少钱?

信息来源:华龙职校 时间:2018-12-06 13:07:13 浏览次数:-

劳动部门推出了保育员国家职业资格标准,要求保育员必须通过培训持证上岗,没有取得保育员资格证的工作人员不能从事保育员工作。

湖北保育员证考试|保育员证一般多少钱?

保育员必须要持证上岗吗?

保育员证是幼儿园上岗的有效证书。

目前,全国严把质量关要求所有保育员必须做到持证上岗。全国教委颁布实施的《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是根据我国幼儿教育对保育员素质提出的要求、兼顾保育员队伍现状而制定。保育员资格证书是保育员上岗的有效证书,所有保育员必须做到持证上岗。

保育员任职条件

1、要经过保育员等级培训,具有保育员职业资格证书。

2、身体健康,耐心细致。

3、要懂得一定的幼儿生理、心理常识。

初级: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年龄满16周岁以上,经本职业正规培训达标准学时数;

中级:取得初级保育员职业资格证书后,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年龄满18周岁以上;

高级:取得中级保育员职业资格证书后,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年龄满22周岁以上。

保育员培训内容

理论基础知识

职业道德;婴幼儿生理、心理、教育的基本知识;常见病及常见传染病的基础知识;婴幼儿营养常识;常见病及意外的预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

实践技能知识

生活管理;配合教育;卫生管理;婴幼儿常见意外事故的处理方法;综合实习等。

报名、培训、考试一条龙服务。选择华龙职业培训学校助你拿证无忧,多一本证书多一份薪资!详情可加老师微信进行咨询或找老师索取证书样本查看。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是湖北省民政厅和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较早一批登记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和社会力量办学机构。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为了充分发挥各大院校网络学院独特的办学优势,体现其面向行业、服务区域,开放办学并积极与企业合作办学的理念,我校积极争取与各高校的资源对接,为培训学员提供全面、专业的学历提升服务。2016年1月华龙职校被湖北省民政厅评为3A级社会组织。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具有较高的办学信誉和社会美誉度,是我省优秀的职业培训学校之一。新时代,新长征,新作为。华龙人将继续竭诚为广大企事业单位人员及个人提升尽心服务,做大家身边的培训顾问,帮助大家“突破自我,成就人生”!

联系华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1-2305、2312室

联系我们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二维码关注华龙 更多精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5室

电话:027-87677400、18186122390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侵权必纠

网站制作:牛商网(股票代码:830770)   CNZZ1

备案号:鄂ICP备13008688号-2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