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年培训老品牌

专注职业技能培训和报考、政企培训

专业培训、等级认定、全国通用、国网查询

热门搜索关键词: 学历提升报名职业资格考试企业管理培训政府培训心理咨询师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报名与考试 » 近期考试 » 2019年卫健委健康管理师资格考试,华龙职校考前辅导班开始报名!

2019年卫健委健康管理师资格考试,华龙职校考前辅导班开始报名!

信息来源:华龙职校 时间:2019-01-03 16:38:30 浏览次数:-

2019年湖北省华龙健康管理师考前培训隆重入市

我们为提高湖北省健康管理师资格证高通过率而来

 

湖北省华龙健康管理师培训旨在做培训行业标杆,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卫规定的培训时间及培训内容相关规定,是为健康管理师高通过率而来,是为树立健康行业培训规则而来。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是湖北省民政厅和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较早一批登记注册的社会力量办学机构,是湖北省优秀的、专业的职业培训学校之一,已有20年的办校历史。20年来,我们专注职业资格报考和培训、政企培训,已为社会企业培养了几十万名各类人才,多次被授予“先进办学机构”、“优秀培训基地”称号,享有较高的办学信誉和社会美誉度。2016年1月,被湖北省民政厅评为“AAA级社会组织”;2017年9月,被全国征信系统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2017年10月,获得ISOl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8年12月,被武汉市民政局评为“AAAA级社会组织”。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科技学院、湖北师范大学建立了教学共建平台,有校内专职教员25人,兼职教师160人,特聘名家教授20人。

职业介绍

健康管理师是从事对群体或个体健康和疾病的检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是应社会、市场需要而产生的职业技能人才,是营养保健、营养食品咨询与辅导、心理咨询师、体检医生、预防医学医生、健康教育专家、医学信息管理人员的综合体,是健康产业最紧缺的复合型人才,已被国家卫健委正式列为医院特殊职业,是一个高端职业,是一份能干一辈子的铂金职业!

证书优势

新的健康管理师证由国家卫健委统一组织考试,卫健委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负责开展健康管理师的职业技能鉴定相关工作,人社部和卫健委共同认证,为国家级职业资格从业证书,全国通用,永久有效,可登陆“中国卫生人才网”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查询网”双网查询。

健康管理师证目前是养生、健康、营养行业唯一承认证书,可作为招聘录用、考核晋升、岗位续聘、职称评定、提职加薪的重要参考依据。如果你在上班,健康管理师证可以让你的收入翻倍!如果你在创业,健康管理师证可以让你的事业迅速的提升!

职业优势

职业新:健康管理师是2005年年底才公布的职业,2007年才开展培训,从事一个行业越早越好,现在加入,一定能在这个行业打下一片属于您自己的天下。

竞争少:目前拥有健康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不超过15000人,而全国健康管理师的缺口在200万以上,健康管理师相比营养师好就业、能力强、服务范围广、机遇大,比心理咨询师就业范围大、面向人群广、待遇高、有保障。

前途广:我国13亿多的人口,慢性病患病率高,老年化群体、亚健康群体庞大,随着人民健康的意识增强,加上我国医疗体系向以健康管理为主的预防系统逐渐转型,健康管理师面临的机遇是非常良好的。

薪水高:健康管理师如果在企业就职的话,在一线二线城市个人月收入远远超过万元,如此轻松而体面自由的工作,如果自己创业的话,一个月的收入恐怕远远不只是万元。

证书样本

图片1

就业范围:


传统机构:(1)各级社区医院,疾控中心(2)街道、乡村行政管理部门;(3)企业、学校及事业单位卫生医疗机构;(4)老年人服务机构;(5)健康教育所及有关机构;(6)健康类产品公司和其它保健品公司;(7)保险公司等。
    新兴行业:(1)健康管理公司;(2)医院的体检中心;(3)健康咨询中心;(4)康体中心、健康养生会所、俱乐部等。(5)私人健康顾问、私人保健医生、私人健康管理师、社区健康管理工作室等。

 

招生对象

 1、各级医院、医疗机构从业者

2、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从业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人员

3、体检中心、健康管理(咨询)公司

4、保险公司工作人员

5、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健康管理人员、后勤集团工作人员。

6、大中小学校校医、保健医生

7、医学院校应届、往届毕业生

8、教育培训机构、幼教机构从业者。

     9、制药公司、医药公司工作人员

10、保健品公司产品讲师、产品销售人员、医药代表。

11、健康管理中心、健康咨询中心

12、养老机构、美容美体机构、康体中心、养生中心、健康馆、健康类产品公司和保健品公司工作人员

13、社区健康管理工作人员

14、各类私营健康会所工作人员


15、从事或准备从事健康管理相关职业的人员;
     16对健康管理相关知识有兴趣的人员

 

我们的优势:

在湖北华龙职业培训学校您可以享受到:

一流的师资和课程体系:考前有专门的考试辅导,面授聘请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有丰富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的医学及营养学教授、临床医生、资深健康管理师及资深营养师为培训讲师授课,课程系统全面,考点全面详解,题目命中率高,优质的师资质量及完善的课程体系能确保每位考生得到全面系统的学习。严格按国家培训要求进行培训,培训课程体系严格按国家考试要求设定,旨在让学员一次性通过考试。

一流的培训全程服务流程:全程提供五星级的督导服务及报考指导服务,可以免去考生自己摸索报考等繁琐报考流程,让考生大大节省时间精力,专心学习,安心备考。你只需要拨打报名电话,后面的一切服务交给我们。

一流的培训后服务体系:培训学员将获得培训结业证明,优秀学员将享受华龙提供的奖励金。免费加入华龙健康俱乐部,享受俱乐部会员待遇,优先推荐就业,免费参加华龙举办的论坛讲座、招聘活动等会员活动,参加华龙各类培训项目及学历教育时享受优惠。培训后参加国家统一考试,未通过者免费再培训一次。

 

如果你初次考试未通过

如何你是卫生医疗医药相关专业的学生

如果你想获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如果你有转岗、跳槽的想法

如果你想提升你的职业素养,提高自己收入水平

如果你想加强对健康、医学、营养、心理、中医等知识的了解

如果你想自己当老板

如果你想未来在健康领域有所作为

如果你想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未雨绸缪

如果你想找更专业的培训机构并轻松通过国家的考试

那就来马上来湖北华龙职校来报名吧:


特别提醒:

健康管理师全年均可报名,分4批组织培训和考试。

为了提高您培训、考试效果,强烈建议您及早报名,并及时领取教材,提前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前期学习,在集中培训前提前预习教材内容,有效提高考试合格率。


联系华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1-2305、2312室

联系我们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二维码关注华龙 更多精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5室

电话:027-87677400、18186122390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侵权必纠

网站制作:牛商网(股票代码:830770)   CNZZ1

备案号:鄂ICP备13008688号-2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