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年培训老品牌

专注职业技能培训和报考、政企培训

专业培训、等级认定、全国通用、国网查询

热门搜索关键词: 华龙职业培训企业管理培训机构职业资格培训心理咨询师培训学历提升报名

展开导航
收起导航

近日,为纪念建军90 周年,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但国勤校长一行驱车前往黄石慰问最可爱的军人们,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以及解暑的饮料,并与他们一起共进晚餐。其间还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晚餐过后,还观看了主题为“追忆辉煌,筑梦劲旅”的八一建军节野战文艺巡演。

华龙职业培训黄石公益之行

文艺演出在舞蹈《军令如山》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热情赞颂当代革命军人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他们不但吃苦耐劳,而且遵守军规军纪,正因为他们平时刻苦训练,才能保家卫国,才有我们安定的生活环境。期间演职人员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艺技能,台下官兵热情洋溢与演职人员互动不断,赢得了官兵和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最后在合唱《放飞梦想》中圆满落幕。

华龙职业培训黄石公益之行

本次演出的组织工作值得学习,明确的集体目标、完善的组织体系、严格而自觉的纪律、和谐的人际关系。同时也要学习他们不求得失、不贪功以及默默付出的精神。华龙职校表示后期会多参加类似的公益活动,从每一次的公益活动中获得更多的经验与收获。并且希望将来能为军人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个人提升等服务,为我国军队的日益强壮贡献一份力量。

华龙职业培训黄石公益之行

华龙职业培训黄石公益之行

华龙职业培训黄石公益之行

联系我们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二维码关注华龙 更多精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5室

电话:027-87677400、18186122390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侵权必纠

网站制作:牛商网(股票代码:830770)   CNZZ1

备案号:鄂ICP备13008688号-2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