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年培训老品牌

专注职业技能培训和报考、政企培训

专业培训、等级认定、全国通用、国网查询

热门搜索关键词: 华龙职业培训企业管理培训机构职业资格培训心理咨询师培训学历提升报名

展开导航
收起导航

梦,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是我们每个人生命中的重要体验。  你是否有过这些经验和困惑呢? 一觉醒来,似乎做了什么梦,却一点都记不起来;为什么我多年来总是做着同一个梦?我的梦总是层层叠叠,梦里有梦;为什么做到伤心的梦,会真的哭醒? 昨晚的梦到底代表了什么意思,是否在预示着什么? 做梦会影响睡眠质量吗?为什么有时梦醒后会特别疲惫? 

u

梦的世界,看似虚无缥缈,一闪而过,但许多梦境都与我们的现实处境息息相关,梦是一个人与自己内心的真实对话,是潜意识的如实表达。如果把梦当作自己最诚实的伙伴,读懂它特殊的语言,它将为你呈现一个更完整、更真实的内在自我。

心斋公益沙龙,丁富国老师主讲《读懂梦的语言——与梦对话体验》,带你聆听梦境,了解神奇的心灵世界。

联系我们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二维码关注华龙 更多精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5室

电话:027-87677400、18186122390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侵权必纠

网站制作:牛商网(股票代码:830770)   CNZZ1

备案号:鄂ICP备13008688号-2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