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年培训老品牌

专注职业技能培训和报考、政企培训

专业培训、等级认定、全国通用、国网查询

热门搜索关键词: 学历提升报名职业资格考试企业管理培训政府培训心理咨询师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计算机二级考前必备攻略

计算机二级考前必备攻略

信息来源:华龙职校 时间:2018-11-20 13:12:35 浏览次数:-

Office

office作为二级中题量最大的,也是120分钟答不完题出现最多的考试。所以再平时练习时要把握速度的提升,PPT的考题较简单,可以考虑优先练习。

Word一般不难,但题量较大,答题时间可能会花费较多,可放在第二练。

Excel一般是最最最难,特别是碰到一些函数处理题目。大家要仔细阅读,谨慎答题。最重要的是,只有在答案和操作过程都完全正确时,才能得到满分。大家可以放在最后攻克。

Access

考试40个选择题,一定是要做完不能空着。选择题之后,建议根据答题顺序先做基础操作题,再做简单应用题,最后做综合题。

简单应用题,主要考查询内容,一般有5个小题。其中前面1-2道小题还是挺简单的,必须确保自己答对,所以平时的练习要到位。剩下的3道小题,平时准备好,也不会太难。

最后一道综合题18分,希望你最好不要抽到VBA模块的编程题,但是万一抽到了,也不要怕。这里,给你一个最简单的办法:考前1天,把练习题库里的VBA代码题全都背一遍答案,背的时候,注意找规律,这道题是有规律的!

Visual Basic

对于这个VB考试,表表一定要把自己血的教训传授给你们,基础的选择题占30分,较难选择题占10分。所以平时很关键很关键!

操作题也不要紧张,都是题库中相似的题型,遇到新数据时,一定不要慌张。沉着冷静,问题往往简单解决。

最后的程序编写,要注意平时的累积,套路都差不多,多一份细心便可。

CC++

表表在这里献上考试小秘宝:

考试主要考函数和指针部分,但老师对这方面的知识一般只做了解,不会重点讲解,所以要特别注意。要多花时间,了解透彻,这样才能更好答题。

其次,抽出时间,好好做些题。考试时先做40个选择题,再做编程题,采取先易后难的原题进行答题。遇难题不慌张,抓住简单的题目。

考前注意事项


1.答题时间合理安排

①一般正常是先做选择题,在做操作题。选择题在本次考试中只能进入一次,一经退出,不可再次进入,一定要确保自己做完在保存退出。

②有三道操作题,难易程度未知,建议大家先大体预览下题目难易程度先做自己比较有把握的题,感觉有难度的放到最后,如果都不简单……

小建议:PPT(20分)一般是比较简单的,可以先做;Word(30分)一般不难,但是题量相对比较多的,放在第二做Excel(30分)较难,函数问题没吃透,上下承接性强。

2.做完题一定要保存

在考试中最好有个随手保存的习惯(Ctrl+S)避免电脑死机问题,必须保存在考生文件夹里,其他地方不得分。

3.不幸真的出现电脑死机,怎么办?

出现死机不要着急,立马举手找监考老师,说话要客气点让老师帮你处理。

4.答题之后,提交试卷,不知道是否提交成功!

不管你答完题还是没有答完题时间到了都要交卷,需要手动交卷。不会交卷找老师帮助,自己交卷的同学一定要等着电脑提示你交卷成功在退场,如果没有请举手找监考老师!

计算机二级考前必备攻略!我要你在最后12小时过掉计算机二级!
联系华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1-2305、2312室

联系我们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二维码关注华龙 更多精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5室

电话:027-87677400、18186122390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侵权必纠

网站制作:牛商网(股票代码:830770)   CNZZ1

备案号:鄂ICP备13008688号-2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10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