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年培训老品牌

专注职业技能培训和报考、政企培训

专业培训、等级认定、全国通用、国网查询

热门搜索关键词: 学历提升报名职业资格考试企业管理培训政府培训心理咨询师考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保育员资格证书有什么用?

保育员资格证书有什么用?

信息来源:华龙职校 时间:2018-11-14 14:22:39 浏览次数:-

考取保育员证书有什么好处?

1、上岗从业必备

近年来凡是幼儿园被频繁曝光的新闻事件中,由于幼儿园缺乏或不重视保育工作而发生的幼儿伤害及幼儿园法律纠纷短时间有增无减,教委也出台相应政策,对保育员的岗位资格要求也越来越严格要求,没有取得保育员岗位资格证的工作人员将不能从事保育员工作。

2.在职无幼师证幼师,幼儿园验收可用保育员证书替代

近年国家对幼儿园监管越来越严格,要求幼师都具备幼师资格证,每年幼儿园都要验收,但是考取幼师证时间较长费用较高,每年只有一次考试,且通过率较低。很多幼师因为未能及时考取幼师证,面临下岗。

为解决着急获取幼师证或者着急用于幼儿园年检验收的学员解决燃眉之急,建议学员先考取保育员证书(取证时间较快、费用较低)用于幼儿园验收,在验收后有更多的时间培训或者考取幼师证。

3.是妈妈的考虑职业选择

现在很多妈妈为了方便照顾还在上幼儿园的孩子而选择放弃了自己喜爱的工作,在家里照顾孩子。但是每天在家里没有一份工作,很多孩子的妈妈就在想着能有一份既方便照顾孩子、又能挣点钱贴补家用的工作。那么幼儿园的保育员工作就是妈妈们的选择。在附近的幼儿园工作,既能有份工作又不耽误照顾孩子。当很多妈妈去幼儿园面试时遇到了难题,幼儿园要求必须有保育员证才能上岗,全国保育员培训中心帮你解决这一难题,帮您顺利取得证书,上岗。

餐前餐后保育员的工作

餐前管理:保育员在每日进餐前30分钟开始餐前准备

(1)配制好抹桌等用的消毒液,将餐前准备桌、餐盘消毒好。

(2)取回餐具放在餐前准备桌上。

(3)餐前10分钟开始抹桌(先消毒水再清水)

(4)抹完桌子后,在每张桌上放一个消毒好的餐具,里面放上本桌就餐人数的筷子或小勺。

餐时管理

(1)配合老师开始为孩子打饭菜,注意必须站在餐前准备桌后面,面对孩子打饭菜。

(2)照顾好体弱儿及吃饭慢的孩子,可安排先吃。

(3)盛饭菜时要注意量和质的分配,大碗米饭要多盛一点,基本满足量。鼓励孩子们添饭,并用诱导性的语言刺激孩子们的食欲:“今天的饭菜真香,连老师都想吃了。” “时间很多,别急,慢慢吃。”

餐后管理

(1)保育员要事先准备好餐后擦嘴的餐巾,可放在茶杯箱上或餐准备桌上.

(2)餐后卫生由保育员负责,但必须等一个幼儿吃完后再进行。

联系华龙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1-2305、2312室

联系我们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二维码关注华龙 更多精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文荟街76号星光时代23楼2305室

电话:027-87677400、18186122390

湖北省华龙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侵权必纠

网站制作:牛商网(股票代码:830770)   CNZZ1

备案号:鄂ICP备13008688号-2   网站地图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1088号